辣妹大玩3P後告迷姦 事後傳「什麼都可以玩」露餡

▲北市一名女子指控遭迷姦3P性侵,檢警調查後發現,女方並未遭迷昏,甚至還面帶微笑看鏡頭。(圖/示意圖,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一名辣妹出面指控,遭一名陳姓網友騙吃喉糖後陷入昏迷,對方還找來謝姓男友人,趁自己無力反抗之際大玩3P,憤而提告性侵。2男到案之後喊冤,直呼是你情我願。檢警調查後發現,辣妹非但沒被迷昏,甚至還屢次面露微笑地面對鏡頭,甚至還傳訊稱說「盡情插,什麼都可以玩…」2男獲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不起訴書指出,這名辣妹「小美」(化名)指控去年7月26日時,陳男用LINE約她碰面,隔天赴約時對方給了她喉糖吃,自己吃了之後卻全身無力而昏睡,事後發現自己被陳男帶到摩鐵,並遭謝姓男子3P性侵得逞,對方還搶走她包包5.8萬元的現金,還被威脅不得張揚。事後她不堪受辱,憤而提告性侵。

警方傳喚2男到案說明,對於被指控性侵頻頻喊冤。陳男表示,案發前3天自己就曾和小美嘿咻過,當時聊過能否玩3P,對方表示認同。案發當天他還與小美再確定一次後,才連絡謝姓友人到場,當時自己也沒給女方吃任何東西。

陳男還提到,當時發生性關係時,小美全程都意識清楚,拍照也經過對方同意,最後女方要求刪除,隨後當著她的面前全數刪除。沒想到事後小美威脅要告性侵,甚至還指控他們偷錢,最後他同意匯款3萬元了事。沒想到女方竟傳訊「你去外面找人3P行情都不止2萬…還搞老娘這麼久…還內射…」、「我懷孕後,你更有好戲看,我會去你家找你老婆…和解10萬元」

檢警事後還原遭刪除的72張照片,發現小美意識清楚,甚至還面露微笑看鏡頭,並無任何遭迷姦的樣貌。加上小美也曾在首次和陳男嘿咻時傳訊「昨天很開心,很刺激,謝謝你」、「(沒戴套的事我非常介意會懷孕,因為會殺生)要玩,我們可研究其他方式。情趣內衣、SM、多P,角色扮演都可以,攝影、潮吹什麼都可以玩….」等內容,認定2男並無迷姦一事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