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公開健身步驟 瘦出「蜜大腿和細手臂!」

▲小甜甜養成運動習慣後,健康瘦身、沒再復胖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小甜甜(張可昀)以諧星身分出道,近來靠著運動和飲食成功瘦身,從原本的80公斤瘦到52公斤,堪稱她有史以來最輕體重,隨著體重和運動習慣越來越穩定,她也把健身的強度加大,並鑽研自己想鍛鍊的部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甜甜近期特別注重訓練提臀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近期忙著拍攝電視劇,儘管工作繁忙,仍會抓緊空檔時間運動,她於29日分享,自從養成運動的習慣後,1、2天不運動就會渾身煩躁、充滿罪惡感,如果真的沒時間去健身房,也會在家上網找健身教學影片,邊看邊跟著做,一旦看到難度較高的動作,會再詢問身邊的專業朋友,或向專業教練請教。

▲划船機也是小甜甜最近較常使用的器材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至於到健身房,小甜甜的固定行程是,先做40分鐘的跑步機當基本熱身,不僅能夠幫助排汗,還可以「消除脂肪,提升心肺功能,加速代謝」,其次,才是按照想訓練的部位操作機器;她透露,目前腿部的訓練成效讓她很滿意,因此最近會特別加強「背部、手臂、腹部和臀部」這些比較難練的地方。

▲小甜甜運動後一定會拉筋、伸展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健身房提供的提臀機、划船機,是小甜甜近期愛用的健身設施,前者能夠提臀、拉腿,後者則是手部、背部都能鍛鍊到,非常符合她的需求,而運動後她一定會拉筋伸展。她也PO出健身的成果,不僅腰身曲線越來越勻稱,小腿、手臂都有顯著的變細,讓許多粉絲相當驚豔「我要努力跟你學習!你瘦的健康又變美麗」、「好厲害,怎麼做到的?太強了。」

▲小甜甜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