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雙胞胎同步抬起左手 睜大眼睛爬向爸爸討抱抱❤

▲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育有3個兒子。(圖/經紀人提供、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41歲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出道超過20年,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,育有6歲長子Kimi,和8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,重視家庭生活的他,工作之餘就是在家陪小孩,終於盼到雙胞胎兒子學會爬行,讓他感嘆地表示,不想因為工作錯過兒子們成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在地上,爬向林志穎討抱抱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林志穎29日在微博分享,雙胞胎兒子Jenson、Kyson趴地上,一起抬起左手向他爬過去的照片,他甜蜜地透露,每次回到家裡,看到2個兒子興奮地在地上爬過來、跟他討抱抱,就覺得這一個時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;他感嘆,小孩子成長的速度很快,當初長子Kimi還是小娃娃的時候,自己忙於工作,錯過了Kim第一次爬行的模樣,他至今仍感到非常後悔。

不想重蹈覆轍,林志穎表示,未來不會再錯過兒子們的點點滴滴,希望能陪伴孩子們成長。許多粉絲也深感贊同地回說「是啊,小孩子轉眼間就長大了」、「陪伴著寶貝成長是最簡單的幸福」,而看到Jenson、Kyson笑瞇瞇地在地上爬著、露出肥嘟嘟的臉頰,粉絲也忍不住直呼「寶寶好可愛啊,心都融化了」。

▲林志穎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