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男中醫遇林明禎羞爆! 「發抖把脈」曝女神身體狀況

▲林明禎送新手機到中醫粉絲診所。(圖/種子提供)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近日接下馬來西亞手機代言人,她堪稱媒體及廣告新寵兒,除了接下許多代言,也演出電視劇《狼王子》及電影《救疆清道夫》,人氣有目共睹。而她擔任手機代言人,為配合手機上市辦活動,也化身「快遞小天使」,親自把手機送到有預購手機的顧客家,令粉絲非常驚喜,甚至緊張到直發抖。

林明禎親自送上最新手機外加講解功能,在其中一段送手機的過程中,也發生一段與「猛男中醫師」邂逅的趣事。原來有位粉絲的職業剛好是中醫師,當林明禎直接送手機到他看診的地方,一進診所工作人員即開玩笑說要醫師幫她把脈,結果這位粉絲很認真開始看診,讓林明禎笑說:「我真是誤打誤撞,但可以順便請醫生看一下我的身體狀況,還蠻開心的!」她說該名粉絲的手一直在抖,讓在場工作人員笑到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猛男中醫替林明禎把脈。(圖/種子提供)

把脈結束後,中醫師稱林明禎身體很健康,但可能是因工作壓力比較淺眠,也直接開中藥送給林明禎,還要她好好照顧身體,順便遞給了一張名片,讓林明禎笑說,「很開心因為這樣多認識一位醫生朋友!」而這次有機會返回大馬工作,林明禎除了跟粉絲相見歡,好友方炯鑌正好在故鄉檳城,兩人還一起大啖檳城美食,讓林明禎笑說,「炯鑌哥果真是檳城在地人,哪裡好吃哪裡好買,問他就對了!」直說自己狂吃之下胖了2公斤。

▲方炯鑌推薦林明禎好吃的榴蓮。(圖/種子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