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美國隊長PK酷寒戰士!樓梯混戰、打鬥過程全曝光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電影《美國隊長:英雄內戰》(Captain America: Civil War)先前在全球上映時引發熱烈討論,裡面英雄跟英雄之間的對打也相當吸睛,雖然大多數人都關注停機坪6對6混戰這場世紀大對決,但在電影一開始的美國隊長對決「酷寒戰士」巴奇一樣很吸睛,電影公司日前釋出花絮,曝光拍攝這場戲的場景。

▲美國隊長跟酷寒戰士,有非常多的對手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漫威影業日前在YouTube上釋出拍攝的花絮,從畫面中可以見到,美國隊長跟巴奇幾幕打戲,包括一開始在樓梯間對抗政府的追兵、中間自相殘殺的畫面,還有巴奇從樓上穿戴著威牙一躍而下的畫面,相當吸睛。

▲《美國隊長3》經典停機坪大戰,被許多粉絲討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於漫威影業搶先曝光這場對打戲的幕後花絮,許多網友也都紛紛敲碗,想要看美國隊長跟鋼鐵人等超過10位英雄在停機坪大混鬥的拍攝過程。不過,目前該花絮仍未曝光,僅有動作指導透露該幕戲非常難拍,或許可以等到電影推出藍光版DVD時,會有導演親自解說的影片也說不定。

 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