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性腳越臭越興奮! 日調查:AB型男人最愛


▲對於女性的腳臭味,有些男性非常著迷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日本對於「癡漢」有了擴大的定義,除了對女性施予言語性騷擾、偷窺,甚至是非禮的行為,又多一項:靠近女性身邊聞味道!最近在日本論壇上,出現名為「喜歡聞女生的腳是癡漢嗎的?」調查,發現僅4.2%的男性喜歡女性的腳味,其中又以血型為AB型者最愛

喜歡女人腳臭的男性多嗎?根據日本調查網站《sirabee》調查686名年紀介於20~69歲的男性,結果發現,只有4.2%的男性喜歡女性的腳臭,而且光是看到腳,就會想像她有腳臭,尤其現在夏天,穿涼鞋的人增加,因此看到那樣的女生的腳時,就會變得很興奮

進一步調查又發現,在4.2%喜歡腳味的男性當中,以AB型的比例最高(8.7%),其次為A型(4.2%)、O型(3.8%)及B型(2.8%)。

▼調查發現,因女性腳臭而興奮的男性中,又以AB型最多。(圖/取自《sirabee》網站)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