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47歲譜戀曲 86歲爺:我要娶她!雖然我身高只到她胸部

▲83歲加菲與39歲女友列波洛夫斯基不畏年齡差距譜出戀曲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緣分天注定?!歷經德國希特勒大屠殺的86歲加菲(Jack Garfein),在上個月生日向39歲俄羅斯女友列波洛夫斯基(Natalia Repolovsky)訂婚,這段相差47歲的異國戀,就算是不同生長背景或年齡差距依舊愛得濃情蜜意。

加菲曾是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(Auschwitz)的倖存者,後來被釋放後逃到美國,加入知名的電影工作室執導電影,曾與瑪麗蓮夢露、詹姆斯狄恩等大咖合作。列波洛夫斯基4年前來到美國後,在一個聚會中遇見加菲,兩人立即天雷勾動地火陷入熱戀,不在乎對方的際遇與年齡。加菲表示,「當時她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,但是因為身高關係,我只到她的胸部,但第一印象就是列波洛夫斯基真是個美麗的女人!」

在外界都不看好兩人戀情的情況下,反而更讓加菲和列波洛夫斯基格外珍惜這段感情,放假時還會一起到公園散步,更計畫下個月結婚成為夫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