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緊貼《狼王子》哈士奇 「狼爸」表情姿勢有亮點

2016年08月29日 07:38

▲林明禎與阿兜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、哈Dog Life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到

電視劇《狼王子》由安心亞、張軒睿、薛仕凌、古斌、陳語安主演,近來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也投入拍攝,在劇中飾演張軒睿從小指腹為婚的未婚妻,引發劇迷期待後續主角們感情線的走向。而林明禎28日預先在臉書上公開與劇中「狼爸」哈士奇阿兜的合照,一位是女神一位是毛小孩界的大明星,引起了網友熱議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林明禎身穿一身全白的服裝蹲跪在阿兜身旁,親暱地摟著對方還作勢嘟嘴要獻吻,阿兜則是站得直挺挺,或許是被女神緊擁有點緊張,表情看起來有點緊繃,網友幽默地幫牠配上OS:「誰...誰...誰來救救我!」而男粉絲則羨慕地說:「讓我來代替那隻狗!」忌妒阿兜能有和女神親密接觸的機會。

▲網友卻發現阿兜站姿超挺、表情緊張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女神抱而害羞了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臉書)

事實上,哈士奇阿兜在劇中的人氣不下於男女主角,許多拍戲細節也要特別留意及後製,像是劇組會以動畫加深其眼神的銳利程度,以表現出狼的兇狠,還得特別找另外一隻像是死對頭的哈士奇在旁邊激發出牠的怒氣,以便拍攝生氣的劇情,在最近播出的第3集中,牠原本要和張軒睿在雨中等待安心亞,但是劇組擔心牠因此生病,便將劇情改為「狼爸躲雨去了」,讓網友笑說狗天王待遇果然不同,工作人員完全不敢怠慢。

▲劇組怕阿兜感冒,便將劇情改為讓張軒睿獨自淋雨。(圖/翻攝自《狼王子》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