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朋友戀愛卻沒顧自己?測測看你為何錯過「李大仁」


▲愛情。(圖/達志示意圖,以下同

記者陳曼晴/綜合報導

你抓的住眼前熱騰騰的愛情機會嗎?日本網站《ウーマンエキサイト》有個測驗,要來看看現在的你為何會錯失感情的以及該如何應對。請問你在看三角戀的電視劇時,你對女主角最強烈的印象是什麼?

1.會不會太沈浸在自己的世界了

2.太優柔寡斷了

3.只有羨慕

4.誰都不選還挺帥氣的

選好了嗎?


▲女人。

你錯失愛情的機率有多高?
又該如何應對?

1.你很遲鈍,錯失感情的機率是100%
你對工作等等很多事情都很精明,但對感情卻很遲鈍,在別人滿腔熱情時,你只覺得眼前這個人很會聊天,有點遲鈍。這或許是因為你不是容易戀愛的類型,建議你可以去了解誰對你有興趣,說不定會意外地找到對象。

2.你只顧朋友的愛情,錯失感情的機率是70%

你對人的情緒掌握很敏銳,但是你只把這個能力用在別人感情上,是個大好人,但是其實壓抑了自己想戀愛的心情。建議你要優先面對自己的感情,不然最後可能會很不滿大爆發。

3.你直覺頗好,但也常常猜錯,錯失感情的機率是40%

你很誠實,對人的感情也頗正面看待,並能明朗應對他人。你對戀愛頗敏銳,只是有時太容易興奮,後來才發現自己只是在做白日夢。不過因為你很得大家疼愛,若在愛情上受傷也能得到周邊人的幫助。

4.你對愛情很敏銳,錯失感情的機率是0%
你對於誰對自己有好感非常敏銳,可以說是一種才能。雖然有時會累,但是你總是能成熟應對、不會給人造成傷害,能讓自己與本命以外的人保持適當的距離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