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俱男排/中華隊複賽2連敗 下戰對決卡達爭四強門票

▲中華男排複賽吞2連敗。(圖/翻攝自亞俱男排官網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亞俱男排賽今年在緬甸的奈比多進行,由台電男排組成的中華隊28日八強複賽對決伊朗,最終以0:3(21:25、24:26、20:25)吞敗,目前複賽戰績1勝2負,下一戰將與卡達的比賽將攸關能否晉級四強。

前一戰遭哈薩克直落三擊敗,中華隊此役先以21:25失掉首局,接下來雖與伊朗拉鋸,但仍以24:26讓對手取得聽牌,第三局則是20:25落敗,連2場遭直落三輸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執行教練李世家表示:「確實伊朗整體的實力蠻完整的,不管在各個相對位置都發揮得比我們好,輸掉這場比賽不冤枉,現在就是好好準備,盡力打好明天跟卡達的比賽,全力拚進四強。」

中華隊目前在複賽F組戰績和日本及哈薩克同為一勝二負,但積分2分(預賽相關成績保留,保留的那一場中華隊是以3:2勝日本,積分2分)排名第四,下役將強碰E組冠軍卡達對決,爭奪四強資格,比賽將於29日20點30分開打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俱男排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