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最佳護衛 騎士威廉斯考慮正式退役

▲威廉斯可能在騎士宣布高掛球鞋退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身為詹姆斯(LeBron James)馳騁沙場多年的後衛戰友,老將威廉斯(Mo Williams)在上季助克里夫蘭騎士奪冠後,似乎萌生了高掛球鞋之意。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報導,威廉斯可能在近日內決定是否就此退休,結束長達13季的NBA生涯。

上季鳳還巢騎士,威廉斯成功幫助老戰友詹姆斯奪下騎士隊史首冠,也是個人生涯首座NBA年度總冠軍,這也讓他興起萌生退意,就此告別NBA的念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Cleveland.com報導,現年33歲的威廉斯在上季成功奪冠後,近來已經開始認真考慮是否就此高掛球鞋,結束13年NBA生涯。上季威廉斯雖擔任替補,但仍有場均8.2分、2.4助攻貢獻。

威廉斯生涯效力過爵士、公鹿、騎士、快艇、拓荒者、黃蜂在2008-09賽季首度加盟騎士時,威廉斯繳出17.8分、3.4籃板、4.1助攻,不僅打出生涯代表年,更獲得入選明星賽肯定。

2016-17賽季威廉斯年薪約219萬美金,若騎士球團在美國時間8月31日前與威廉斯談妥買斷事宜,那麼下季球隊在整體薪資空間運用上,將更添空間及籌碼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威廉斯騎士NBA退休Mo Williams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