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中職打者數據很棒 戴倫:沒有犯錯空間


▲戴倫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28日持續在桃園與Lamigo桃猿進行3連戰最終場,左投戴倫(Darin Downs)6局無失分,雖然與勝投擦身而過,仍然繳出來台代表作,經過這場出賽,他認為中職很多很棒的打者,沒有犯錯的空間。

此役戴倫先發6局,用了102球,61個好球,僅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,送出7次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最後無關勝敗。

談到今日表現,戴倫認為今天上去投球比之前幾場更有信心,主要是好壞球太明顯,想做的部分做不到,加上守備很幫忙,兩隊攻擊都受到壓制,很高興國龍打了一支全壘打,後面有一點點累了,所以就沒有繼續投,雖然沒有勝投,但球隊贏球還是很高興,這兩場感覺越來越上軌道,希望越來越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投了這幾場先發,戴倫覺得中職在數據上都是很棒的打者,生存不是這麼簡單,需要付出一些代價,每一局都沒有這麼好混,沒有犯錯的空間,都要很專住,上了場必須全力以赴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戴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