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熬弟直播拍攝片場 嗨露私心「期待男神布魯斯家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煎熬弟」鍾明軒2012年自拍唱李佳薇的《煎熬》爆紅,他現在就讀高中,時常分享自拍影片,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網友喜愛,擁有近40萬粉絲追蹤。他28日直擊中天《美好年代》攝影棚,開心帶網友四處趴趴走,他更露出私心「滿期待男神布魯斯家。」

▲布魯斯、王宇婕、安俊朋變身神奇寶貝,大頭貼超可愛。(圖/中天提供)

劇組28日開放20多位忠實粉絲進棚探班,為了增加探班趣味,片場貼有一系列演員變身神奇寶貝角色的可愛照片,布魯斯變身小火龍、王宇婕是巴大蝶、安俊朋是呆殼獸,粉絲拿著「寶貝球」尋寶,氣氛超熱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煎熬弟趁此機會,開起直播帶網友一探究竟,四處趴趴走逛場景,他逛遍劇中主角「小光」劉奕兒、「阿遠」布魯斯等家,細心介紹仿真的廚房、浴室、街道等主景,不過不小心露出私心「滿期待男神布魯斯家。」讓不少網友笑留言「終於露出真心了。」

▲忠實粉絲探班,街景全曝光。(圖/中天提供)

此外,王宇婕這次在劇中升格當媽,和安俊朋牽起母子情,經過幾個月相處,她真情流露:「如果真能生出這樣的兒子,這輩子就沒有遺憾。」隨著劇情走向,她和陳志強的感情發展竟衍生親子衝突,一場母子爭執的戲,她情緒一來,痛甩安俊朋一巴掌,「原本事前有考慮藉位,但為求真實,加上整個入戲,當下就重重打下去。」他被打到臉都紅了,畫面超真實。

▼煎熬弟探班《美好年代》攝影棚。(影片來源自煎熬弟臉書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