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桃猿阿迷趴搖滾聖戰 旺福與Boxing兩大樂團9月3日對戰

▲旺福樂團在阿迷趴開唱。(圖/桃猿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阿迷趴除了「兄弟本色」在9月4日開唱之後,「旺福」與「Boxing」兩大樂團聯手在9月3日賽後帶來搖滾音樂聖戰。

「旺福」樂團對於參加阿迷趴,團員都顯得相當興奮,主唱小民以其童趣十足、簡單詼諧和獨特的詞曲創意在樂團界獨樹一格,在今年得以在全猿主場的球迷朋友面前「勞軍演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Boxing」是天后張惠妹發掘的獨立樂團,同時也是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。「Boxing」是來自屏東排灣族的三對兄弟所組成的首支排灣拉丁饒舌曲風樂團。去年阿迷趴就受邀,可惜天公不作美無法讓他們盡情發揮,且在總冠軍戰帶領現場球迷高唱「Boxing版桃猿男兒」。

今年「Boxing」再次參加阿迷趴,且擔任壓軸演出,「Boxing」還預告將為球迷朋友加碼他們的辣蜜來賓,這位辣蜜來賓曾經為全猿主場開球,「Boxing」說她開球不過癮,還要來勞軍,曲目橋段絕對精采。

阿迷趴搖滾音樂聖戰即將開戰,週六「旺福」、「Boxing」以及周日「兄弟本色」攜手進攻全猿主場,8月31日(三)Lamigo TV直播將公布9月4日(日)另一組神秘樂團參戰以及樂團舞台區決定,請球迷朋友鎖定Lamigo TV樂猿轉播。

▲Boxing樂團在阿迷趴開唱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