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捕獲北川景子! 女神為老公DAIGO冒雨看演唱會

▲DAIGO登台開唱,老婆北川景子現身台下被目擊。(圖/翻攝自a-nation的IG、超特急的部落格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年初和搖滾歌手DAIGO結婚,小倆口成為娛樂圈幸福夫妻檔,人氣不減反增,主演《房仲女王》高居夏季日劇冠軍。老公近日為大型音樂活動a-nation登台獻唱,她也悄悄現身台下觀眾席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!

DAIGO以視覺系樂團主唱走紅樂壇,俊美外型加上獨特的搞笑橋段,深獲各年齡層民眾喜愛,他為a-nation音樂祭首日登台,背上蝴蝶裝超級亮眼,儘管大雨狂下也沒有中斷,連唱4首歌包括《BUTTERFLY》、SMAP名曲《世界唯一的花》等,還獻唱了婚宴為北川景子創作的《KSK》,演唱時特別望向觀眾席某個方向,掀起網友狂猜「北川景子坐在那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DAIGO和男團「超特急」後台合照。(圖/翻攝自超特急的部落格)

北川景子被粉絲目擊的PO文接連出現,緊接著她和老公DAIGO在後台和男團「超特急」合照曝光,小倆口被目擊同台,但是沒有同框合影,仍然被形容「兩人好幸福的樣子,光看都覺得自己也幸福起來了,今晚會有個好夢」。她日前迎接30歲生日,老公也在IG放上蛋糕祝福,外傳她下半年可能停工準備懷孕,眾人都非常期待小倆口能再傳好消息。

▲男團曝光北川景子合照,羨慕形容女神和老公「兩人真的好幸福,光看連自己都幸福起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超特急的部落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