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=地球毀滅?日節目分析超衝擊 網驚:小孩不能看

▲馴鹿和禮物相加重達87萬噸,以秒速1040公里飛過地球,將產生具有破壞性的「音爆」衝擊。(圖/翻攝自「我笑故我在-方吉君速報」粉絲專頁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聖誕節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,因為傳說中,聖誕老公公會駕著馴鹿雪橇分送禮物。不過,有日本節目用數理運算分析,若傳說為真的話,平安夜將有重達87萬噸的物體以秒速1040公里飛越天空,並產生「音爆」將地球破壞殆盡,衝擊性的結論讓網友驚呼「這影片絕不能給小孩子看到!」

根據臉書粉專「我笑故我在」所翻譯的影片內容,扣除信仰伊斯蘭教、印度教、佛教等的小朋友後,聖誕老人會拜訪的大約只剩3億人,以每家平均有3.5個小朋友來說,相當於8570萬個家庭。

因為有時差和換日線的緣故,聖誕老人實際能工作的時間約為31個小時,等於分送禮物到每一家的時間只有767.9分之1秒;如果將這些家庭平均分散於地表,它們之間的距離約是1.4公里,意思是聖誕老人光一個平安夜就需移動1.2億公里之多,若要在31小時內跑完,秒速必須達到每秒1040公里才行。

接著來看重量,以每份禮物為1公斤來計算,總重量為30萬噸,然而一般馴鹿大約能負重拖行130公斤的物品,等於需要230萬隻馴鹿才能運送這些禮物,也就是說,馴鹿和禮物相加起來大概是87萬噸。

影片最後,主持人面色凝重地作結,在12月24日的夜晚,將會有重達87萬噸的物體以秒速1040公裡飛過地球上空,如果理論正確的話,會產生俗稱「音爆」的衝擊,存在這地球上大部分的東西都會被破壞殆盡,「換句話說,12月24日地球將會毀滅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我笑故我在-方吉君速報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