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di RS6也要出全地形Allroad車型?明年見真章

▲由於Allroad車型在全球的銷售高於預期,因此Audi傳將在明年把RS6也新增到這個「同級唯一全地形」豪華跨界車款的車型上面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被Audi稱為是「同級唯一全地形」豪華跨界車款的A6 Allroad,由於在全球受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,因此現在傳出原廠明年打算把RS6也推出Allroad版本。

根據德國在地媒體的報導,RS6 Allroad將採用4.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,提供522hp的馬力和700Nm的扭力,外觀雖然現在沒有任何的照片的曝光,但相信依舊會以A6 Allroad為基礎來讓RS部門打造。

有趣的是,由於中國現在是Audi全球最大的市場之一,因此原廠內部就有人建議這輛車要搞一個「中國獨售」的噱頭,因為他們認為中國的消費者會喜歡這樣專屬於他們的車款,像「A4L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如果真如他們所言,這輛RS6 Allroad預估將會在明年四月下旬的上海車展現真身。

►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關鍵字:

Audi, A6, RS6, Allroad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