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魯克林17歲轉大人 「超高速」伏地挺身撩走一堆妹!

▲布魯克林近來健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布魯克林IG)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和大2歲的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愛得火熱,常在IG秀出恩愛日常,不過除了閃照,他也不忘秀出努力健身後的成果,讓網友一飽眼福。他28日就在IG上PO出半裸上身的照片,胸肌、腹肌一覽無遺,另外他快速做伏地挺身的影片,也是引起粉絲一陣尖叫。

今年17歲的布魯克林近來積極健身,他28日在IG上秀出成果,脫掉上衣光裸上身,胸肌、腹肌一覽無遺,還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人魚線,再配上率性中長髮,讓許多粉絲忍不住表示要噴鼻血了。另外他也貼上自己做伏地挺身的影片,影片中他維持等速做著動作,快速連坐53個伏地挺身都沒有停,超MAN片段當場撩走一堆少女心,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糾正他的動作:「要再做下去一點,才會練到手臂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bb(@brooklynbeckham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