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魔鬼共枕! 21歲少婦慘遭老公割下頭顱放冰箱

▲21歲的娜塔莎(左)時常在臉書上傳與老公的合照,如今卻遭枕邊人殺害。(圖/翻攝自Natasha Tagliarino Dauzat臉書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我的家庭真可愛在短短2小時全變調?德州一個原本看似美滿幸福的家庭,不知道什麼原因竟讓23歲的丈夫大衛(David Dauzat)痛下殺手,將21歲老婆娜塔莎(Natasha Dauzat)的頭顱割下放進冰箱,所幸屋內他們的兩個孩子都沒有受到傷害。

警方表示,小倆口在去年結婚,並育有1歲及2歲的孩子,一家人住在德州貝爾密德(Bellmead),他們時常透過社交軟體放閃或放上小孩照片可見感情融洽。但警方卻於25日接到大衛的親戚報案表示,有人看到大衛渾身是血,「想請警察到大衛家查訪。」警察在登門拜訪後並無察覺異狀。

2小時後警方再度接到報案,卻是得到令人震驚的消息,「大衛已將自己的老婆殺害。」警方到場時發現,娜塔莎的頭顱被割下放入冰箱,且大衛滿身是血,目前警方已將他收押,但他仍不願透露殺妻原因。娜塔莎的母親表示,2個多月前曾看到女兒臉上有瘀青,但不願多表示什麼,僅以「小孩的頭撞到」所致回應,不過,娜塔莎的母親懷疑大衛可能有家暴嫌疑,希望警方可以了解詳細狀況。

▼娜塔莎曾留言自己有個美滿的家庭,很幸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