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終極4》曾沛慈被親了!SpeXial執霸氣命令:不准退開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《終極一班4》暑假播出後,在優酷視頻點閱量已經超越15億,氣勢超驚人。曾沛慈從《終極2》開始飾演女主角,一路挑大樑至今,這季更挑戰1人分飾2角,跟SpeXial執(趙志偉)上演「執慈戀」,這對CP曖昧不斷,還有終於親下去了,粉絲更直呼「台詞讓人臉紅。」

▲《終極一班4》執跟曾沛慈吻戲,讓人臉紅心跳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沛慈在《終極4》劇中飾演雷婷,但遭到意外伏擊,從此消失不見,當她再次出現時,竟然失去記憶,隨著每集進展,她最終被發現是假冒的,而是婆婆的孫女「小慈」,劇情大反轉。她在劇中也跟新角色「執」趙志偉上演曖昧情,「執慈CP」深受粉絲喜愛,2人可愛的互動,都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執慈CP曖昧互動,每集都有粉紅泡泡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曾沛慈這次1人分飾2角,挑戰超級大,更和21歲小鮮肉趙志偉有許多親密對手戲,其中有一場「霸氣吻戲」超肉麻。「執」趙志偉半夜爬窗來見「小慈」曾沛慈,他霸氣一把抓住女方,深情表示「不准退開,我們已經分開這麼久,我好想妳。」隨後主動親吻,2人終於親了,讓粉絲都超瘋狂,片段更在網路瘋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