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湯唯生下女兒了! 「哭聲第一嘹亮」報喜

▲湯唯平安生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資料照/華映提供)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湯唯首部電影便演出李安導演的《色,戒》,讓她一炮而紅,更奪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之後因為拍攝《晚秋》,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相戀,2014年步入禮堂,相隔2年後宣布懷孕喜訊,並在8月27日發文透露已平安生下女兒的消息,讓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湯唯平安生下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湯唯27日在私人朋友圈發文報喜,透露自己前天在香港順產、平安生下了3.41公斤的寶貝女兒,「很健康,因為她的哭聲是全院第一嘹亮。」並在文末感謝她的父母親,以及老公金泰勇,吸引許多粉絲留言獻上祝賀。

事實上,湯唯因為主演電影《晚秋》而結識南韓導演金泰勇,2人於2014年7月在瑞典舉行屬於小倆口的婚禮,並在隔月於香港正式完婚,當時她透過經紀公司發出的聲明中,還感性寫下「因為電影,我們相識相知,然後又從朋友成為戀人,以後,我們還會稱呼對方為老公老婆,雖然我們都得再去學門外語,但這是我們最幸福的一刻。」如今終於平安生下2人愛的結晶,順利升格成為1家3口甜蜜家庭,相當令人稱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