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尿急衝警局解放 自爆身分拉椅子「坐警員旁邊」

▲天兵通緝犯派出所借廁所,自爆身分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可以借廁所,小號一下嗎?」台北市一名26歲王姓男子,4日晚間走進延平派出所借廁所,警員不以為意告知廁所方向,沒想到王男走出廁所後,竟自爆是通緝犯,還坐下等待警察查詢。確認男子身分後,警方當場逮補,移送法辦。

戴眼鏡的王男上完廁所後,想起還有一件事請警察協助查詢,「之前曾有漏掉一張法院傳票,有收到一張警局的信」,自爆通緝犯身分之後,還自己拉椅子在警員旁邊坐下。

警員聽到後驚訝地反問,「你被通緝?」趕緊詢問身分證字號用電腦查詢,資料顯示王男曾經在別的轄區與警員發生衝突,因怒罵警察而被依照妨礙公務送辦,卻沒去開庭而遭通緝,不費任何力氣當場逮捕,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