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二次元天乳撐爆水手服 天木純「戰艦級奶量」霸氣側漏

▲「蘿莉巨乳」天木純身高僅148公分,卻擁有I罩杯的驚人天乳。(圖/翻攝自天木じゅん推特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天乳」出擊!日本地下偶像「假面女子」前成員天木純身高僅有148公分,卻擁有I罩杯的「戰艦級巨乳」,再搭配天真無邪的臉蛋,因此又被擁有「蘿莉巨乳」、「二次元身材」等封號。她於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數張穿水手服的照片,沒想到卻因乳量太驚人,導致衣服卡住根本穿不下去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據了解,天木純於20日在推特分享了4張照片;照片中,她穿著深受男性喜愛的水手服、百褶裙,搭配黑襪以及皮鞋;沒想到,制服的上衣竟卡在她的胸部以上,怎麼拉都拉不下去,讓僅包裹著黑色比基尼的「I級飛彈」直接出來見客,且豐滿的乳肉還從旁溢出,讓人看了大噴鼻血。

根據天木純的推特,其實她當天是去參加某個廣播節目的錄音,而節目企劃為了配合季節,因此要參加者穿著有夏天祭典氣氛的服裝;不過,在場的其他人都只穿浴衣、和服、潛水裝等,因此她的裝扮反而使她成為唯一亮點。許多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「這是預防少子化專用的制服嗎?」、「這樣根本無法專心上課吧」、「實在太可愛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