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層樓高滑下好刺激!新竹陽光國小校園裡有7個溜滑梯

2016年08月27日 19:00

▲新竹陽光國小溜滑梯(圖/取自陽光國小網站)

記者李姿儀/綜合報導

學校不只是念書場所,還是超人氣旅遊景點!位於新竹市的陽光國小就是一例,這裡就像是一個小型樂園,在假日時吸引許多旅客前往朝聖,為的就是校內兩層樓高的「7個溜滑梯」。

▲7個溜滑梯並排在一起,和朋友一起玩超有趣。(圖/IG@l__aq網友提供)

民國88年創校的陽光國小,校內裝潢充滿巧思,結合童趣和復古,正對年輕人的口味。最受矚目的就是7個並排的溜滑梯,從二樓溜下其實還真有點刺激。遠看相當壯觀,彷彿從城堡上方溜滑梯下來,非常好玩。

▲特殊的草綠色跑道讓校園綠意盎然、相當可愛,吸引許多人拍照留念。(圖/IG@l__aq網友提供)

校內的操場看起來與一般的跑道不太相同,是「草綠色」,替跑者製造出在草原上奔跑的感覺,也是這裡的必拍之地;另外還有大型水泥管,外觀以童趣的彩繪塗鴉裝飾,走入水管中彷彿來到屬於自己的小空間,很有秘密基地的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

734685,689356,758890,733028,657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