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王溢正穿迷彩球衣還是不MAN 「地瓜葉」手比耶猛笑場

▲Lamigo桃猿王溢正、詹智堯、朱育賢及郭修延26日出席國防部記者會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王溢正、詹智堯、朱育賢及郭修延26日出席記者會,穿上迷彩球衣亮相,但穿在王溢正身上卻還是不夠MAN,當主持人喊著「戰力強」口號,要他們比出握拳手勢,王溢正說:「我第一時間沒聽清楚,想說誰是張力強。」

王溢正、詹智堯、朱育賢及郭修延一同出席國防部召開的「榮耀九三軍人節」記者會,4人穿上下周阿迷趴的迷彩球衣,成為現場的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智堯說:「穿上這套球衣,有一種雄糾糾、氣昂昂的感覺。」4人中只有郭修延有真的當兵經驗,其他3人都沒有感覺,但還是覺得很威風。

由於主持人在拍照時,都會有口號再比手勢,當喊出「戰力強」時要手握拳,喊出「地瓜葉」則是比出「2」的手勢。

當主持人喊出「地瓜葉」時,王溢正不禁笑了出來,他說:「她們喊戰力強時,我還以為有人叫張力強,這個人是誰?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