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冠宇26日登錄一軍 軟銀3連戰可望登板

▲陳冠宇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好消息!根據日職公告,旅日左投陳冠宇26日登錄一軍,將在福岡與軟銀進行3連戰,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一個多月,陳冠宇將力拼在一軍穩定表現。

目前戰績位居洋聯第3位的羅德,因第4名的樂天緊逼不放,最近正處於季後賽保衛戰,投手方面唐川侑己受傷降二軍,羅德25日從二軍拉上左投古谷拓哉替補,而古谷拓哉先發時,被陽岱鋼強襲球打中左手指,復原需要3個月等於整季報銷,中繼投手也有缺口,因此陳冠宇成為補強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冠宇本季曾在一軍先發2戰,4月6日對軟銀投3局失3分,6月24日對橫濱不滿4局,失掉4分,皆無關勝敗。回到二軍之後,陳冠宇力求先發表現,在6月14日對西武拿下二軍第2勝,最近1次是21日先發,投5局失3分,本季累計4勝3敗,防禦率4.3。

陳冠宇24日在粉絲團發文,有球迷送他珍貴的禮物,他提到,「他們(球迷們)都還期待著我能有好的表現,不能再辜負他們了,剩下不到兩個月的季賽ㄧ定要再拼上去!」26日粉絲團也公開登錄一軍的好消息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陳冠宇羅德軟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