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靈異教師神眉》雪姬 1/7 FIGURE 開放預購

文/香草拿鐵

大家還記不記得在漫畫《靈異教師神眉》中愛神眉愛得要死的雪女「雪姬」呢,日本模型公司HobbyJapan(株式会社ホビージャパン)旗下品牌「AMAKUNI」發表了新作品「靈異教師神眉-雪姬 1/7 FIGURE」並同步釋出開放預購的消息。

▲「靈異教師神眉-雪姬 1/7 FIGURE」(圖/翻攝自hobbyjapan官網)

雪姬在漫畫《靈異教師神眉》裡的造型經常是留著兩束長鬢髪的淺藍色短髪,還有她漂亮的水藍色眼睛,一開始是因為在山中被獵人追捕受重傷,然後被神眉以靈力救了就愛上神眉,由於雪姬的身體是由冰跟雪組成的,任何被她碰到的物品都會變成冰,致命點就是她非常的怕高溫及火焰。

▲衣服的皺摺處、微透明感、輕盈感都很逼真。(圖/翻攝自hobbyjapan官網)

這次推出的「雪姬 1/7 FIGURE」以《靈異教師神眉》文庫版第四集的封面為設計重點,為了要展現雪女輕飄飄的感覺,頭髮的部分是採用透明材質塗裝,讓其散發閃亮的光澤感,衣服則是用了多種顏色去噴塗,逼真的展現衣服的皺褶處之外,還可以略為看到肌膚的顏色,製造出整體的輕盈感,除此之外,雪姬腳底下的雪人也被印上了可愛表情,還有可以讓雪姬半裸的零件做更換喔。

由真倉翔原作、岡野剛擔任作畫的《靈異教師神眉》描述一位擁有鬼手的除靈師鵺野鳴介來到了童守小學擔任班導師。而平時封印著鬼手的神眉,在學生們遭遇靈異事件及妖怪的時候總會站出來保護他們,並解開封印的鬼手除妖。最新作《靈異教師神眉NEO》則是描寫了10年後的劇情。

「雪姬 1/7 FIGURE」售價11,800日圓,預計2017年3、4月發售。

▲該怎麼脫就不需要小編多做解釋了吧~(圖/翻攝自hobbyjapan官網)

關鍵字:靈異教師神眉雪姬雪姬雪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