賽道極致配色 McLaren推F1賽車塗裝的P1 GTR

▲McLaren為了慶祝他們今年在F1賽道上已非像去年一樣毫無招架之力,他們曝光了與F1賽車相同配色的「P1 GTR」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雖然成績並非相當理想,但McLaren為了慶祝他們今年在F1賽道上已非像去年一樣毫無招架之力,他們曝光了與F1賽車相同配色的「P1 GTR」。

從照片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,這輛可說是P1 GTR的「F1特仕車」在車側、車頭還有後照鏡上換上了橘色的配色;McLaren努力的將F1賽車的塗裝完整的複製到P1 GTR上面,但由於兩者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車型,因此原廠可說費盡的心思在這個部分。

雖然McLaren並沒有釋出這輛特仕車是否會販售的訊息,不過F1的下半季賽事將在本周末於比利時開跑,而對於他們來說,階段性的目標就是期望能夠在本站結束後,積分超過紅牛二隊。

►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關鍵字:

McLaren, F1, P1, 賽車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