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王柏融4安猛打賞奪MVP 林智勝傷癒開轟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25日新竹球場作客中信兄弟,桃猿泰霸掛帥先發,不過臨時更換投手,改由拿威登板,兄弟由肯恩應戰,桃猿王柏融4安猛打賞,獲單場MVP,率軍終場以13比8勝出,兄弟中斷2連勝。

肯恩來台第2次出賽,趕在831洋將大限前最後測試,主投4局被敲9安,失掉8分、6分責失,吞下第2敗,其中桃猿王柏融對決3打席都敲安,跑回2分,貢獻1分打點,林泓育3局上擊出3分砲,幫助桃猿以5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拿威此戰臨危受命登板,主投5局,僅被敲3安,挨了林智勝一發3分砲,送出5次三振,有7次保送,用球數達106球,失掉3分責失,收下本季第7勝。

桃猿全隊敲出13支安打,王柏融4支4,另有1次保送,上壘率百分百,連15戰敲安,貢獻2分打點,打擊率0.419,再度超越蔣智賢,暫居打擊王,林泓育3局擊出超大號全壘打,小白球直接飛出場外,本季第19轟出爐,林智平此役也敲出3安,同樣連15場擊出安打,8局上扛2分砲,為本季個人第3轟。

兄弟前8局打完僅敲5支零星安打,林智勝傷癒重返先發陣容,3局下敲3分砲,率軍破蛋,本季第27轟出爐,暫居全壘打王,彭政閔先發第6棒一壘手,今天4打數3安打,包辦3分打點,8局上場接替守備的林王啟瑋在9局下2出局上場打擊,從游宗儒手中揮出一軍生涯首轟,為兄弟再添2分,不過挨轟的游宗儒隨即回穩,製造游擊飛球出局,守住桃猿勝果。

兄弟新人詹子賢6局上場代打,合計2打席無安打,靠一次保送上壘,一軍首安得再等等,桃猿新人馮健庭今天一軍初登板,9上代打,擊出三壘滾地遭刺殺。
 

►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