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唐肇廷全壘打助統一追平比數 打破連續得分紀錄

▲統一獅隊唐肇廷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25日作客台南球場,面對統一獅,義大派出羅力先發,對上統一達斯汀,統一2局下靠著唐肇廷的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,將連續得分場次延續到93場,打破統一1997年連續92場的紀錄,3局結束雙方1比1平手。

1局上胡金龍靠著德州安打上壘,隨後盗上二壘,並靠著林益全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先馳得點,雖然接下來的,雖然林威廷打出直擊右外野大牆的二壘安打,不過林益全想要連衝3個壘包回到本壘得分,被阻殺在本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局下,義大先發投手羅力已經讓統一打者5上5下,面對第6棒的唐肇廷打出1發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第8轟,幫助統一追平比數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義大中職統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