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南新燈柱接球大考驗 胡金龍建議:增加燈具調整亮度

▲台南新燈柱啟用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義大犀牛胡金龍、林益全24日第1次在台南球場新燈柱比賽,飛球讓他們接的非常驚險,他表示,球進入天空會變成黑影,影響防守,其實目前每根燈 柱還可以再增架燈泡,亮度及測光都需要再調整。

台南球場新燈柱啟用,出現很多的問題,胡金龍在24日1局上接陳鏞基打出的左外野飛球,出現球變不見的狀況,再出現後驚險接殺,馬上跟裁判反應有這種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益全在2局下為接高志綱的一壘界外飛球,也是突然間看不到球,等球再出現後,緊急跪著把球接殺。

胡金龍表示,球打出去還可以看到,飛過燈柱的高度後,變成一個黑影,下降經過燈光後才又出現球,分成3個階段的亮度。

林益全說;「打上天空後,移動去接球,再抬頭看就看不到球,之後球跑進燈光裡迅速往下掉,真的很難接。」

由於目前台南球場每一根新燈柱都只有3排18顆燈,下面還有2排都未安裝燈具,胡金龍與林益全異口同聲建議,可以在下面2排增加燈具,讓球場的亮度更亮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