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宗賢加盟即戰力 葉君璋:先跟一軍訓練

▲李宗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U21國手李宗賢加盟義大犀牛,被視為三壘手即戰力,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會讓李宗賢先隨隊,看一看他的身手,再去二軍打幾場比賽,之後才會讓他上一軍。

李宗賢是U21世界盃、世大運及亞錦賽的國手,葉君璋表示,李宗賢只要讓他再適應一下,馬上就可以上場比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葉君璋表示,李宗賢25日體檢,體檢報告是26日出來,向球團報到之後,就可以上一軍隨隊練習,「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,讓他先跟一軍,我可以了解他的身手如何?」

「我怕李宗賢出現球場,一軍的內野手會緊張到不知怎麼比賽。」葉君璋表示,這是開玩笑啦!希望可以良性競爭,讓內野手表現更好。

葉君璋計畫讓李宗賢先跟著一軍練球,再去二軍比賽幾場,如果球隊有需要,便可以將他升上一軍作戰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