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所長飲彈 模範警生前「暴瘦」…家屬:最近身體不好

▲橋頭副所長開槍自轟,LINE留言「請照顧我的妻小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岡山分局橋頭分駐所於25日中午驚傳槍響,副所長蘇崇正在所內辦公室舉槍自盡,緊急送義大醫院治療,醫師發現他的雙側太陽穴各有一個傷口,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面對冰冷的遺體,他的遺孀悲痛欲絕,令人相當不捨;其他親屬也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,並透露「蘇崇正最近身體不好,突然暴瘦,就醫也查不出原因」。

高雄義大醫院表示,蘇崇正於25日下午1時18分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雙側太陽穴各一傷口貫穿,經插管急救無效,下午3時25分拔管,宣告不治死亡,撒手留下3名幼女,其遺孀哀痛逾恆。檢警將進行相驗確認死因。

據了解,45歲的蘇崇正是警察專科學校第13期畢業,育有3女,長女就讀小學一年級、另2女還在唸幼稚園;做事力求完美的他,曾於97年間在岡山分局壽天所服務時,當選全國模範警察,因此警界同仁對失去這樣一名工作認真的警官也相當不捨

聽聞死訊後,蘇崇正的姨丈、高雄市議員陳明澤、蘇的遺孀,以及阿姨等家屬,都趕到醫院守候急救消息,不願放棄任何希望,但最後還是等到一具冰冷遺體。死者家屬透露,蘇崇正最近身體不好,莫名其妙暴瘦,就醫檢查又查不出原因,懷疑可能與輕生原因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