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早產腦麻小女孩學爬 碰到狗哥哥得到親親+毛茸茸抱抱

▲手牽手,什麼困難我們一起度過喔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pegdotjpeg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狗狗Jpeg最喜歡妹妹愛迪(Addie),甚至還沒見過妹妹就愛上了,每次媽媽拿妹妹的小毯子回家,牠一定興奮地聞一聞然後躺在上面睡覺。媽媽史黛芬尼(Stephanie Durfee)說,Jpeg不愛親人、舔人,除了對愛迪。愛迪因為早產疑似有腦性麻痺,每次做爬行練習時都會開心地想碰到狗哥哥,然後得到濕漉漉的親親和毛茸茸的抱抱。

Jpeg3個月大時被領養,不久後妹妹提早2個月出生,只有677公克必須住在加護病房,105天後才轉出普通病房,往後的8個月也常進出醫院。史黛芬妮說,Jpeg在妹妹回家之前就愛上她了,「妹妹住在加護病房時,我會帶她用過的毯子回家洗,Jpeg每次都好高興地聞來聞去,然後躺在上面睡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小的愛迪躺在Jpeg身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pegdotjpeg)

愛迪終於回家了,但是還非常小,而且正在跟還沒診對初的疾病對抗,有時候甚至得靠肚子上的餵食管進食,Jpeg知道牠得很小心地接觸妹妹。一開始Jpeg總是趴在愛迪房門口,只要有任何陌生人靠近都會阻止,牠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陪伴妹妹,而愛迪也非常喜歡狗哥哥。

▲Jpeg不愛舔人,唯獨對妹妹非常愛護。

史黛芬妮說,Jpeg是愛迪唯一願意伸手觸摸的,只要牠走到附近愛迪就會笑。由於小愛迪疑似患有腦性麻痺,必須練習爬作為治療項目,所以人會要Jpeg趴著,讓愛迪爬過去,「每次她碰到Jpeg,Jpeg就會蓋在她身上親親,她就會笑得很開心。」史黛芬尼強調,Jpeg不愛親人、舔人,只有對妹妹例外。

每當愛迪身生病,Jpeg都會跑過來安慰,史黛芬妮說,Jpeg會陪著愛迪長大,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一起度過。

關鍵字: 早產腦性麻痺小孩與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