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看不到黑板字「以為瞎了」 吳宗憲著急尋醫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(Sandy)外型亮麗,一雙水汪汪大眼電力十足,不過,她從小近視,有天發現自己看不到黑板上的字,還以為自己要瞎了,害吳宗憲著急得四處尋醫。吳姍儒說,真的很誇張,「我那時候真的以為我要瞎了!」

▲Sandy吳姍儒家族沒人近視,小時候得知近視的時候差點以為自己要瞎了。(圖/取自吳姍儒粉絲團)

由於吳姍儒家族沒人近視,就連70歲的阿嬤都沒有老花眼,所以吳宗憲得知女兒近視時非常緊張,認為女生戴眼鏡不好看,加上安全考量,正好醫師推薦她選擇晚上睡覺配戴,白天不用戴眼鏡的「角膜塑型」矯正視力,於是她從國一使用至今13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姍儒25日出席眼科活動透露,爸爸當時很怕她晚上睡覺的時候揉眼睛,擔心鏡片因此被她揉破,破在眼睛裡,所以他連續一週睡在她旁邊,牽著她的手睡覺,就是擔心她揉眼睛。吳姍儒說到這段也覺得父親很誇張,不過還好有爸爸的愛護,讓她視力恢復良好,到現在不用戴眼鏡,矯正到0近視。

▲吳姍儒25日出席眼科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先前吳姍儒曾瞞著父親進出「癌症病房」,在節目上意外自爆,讓吳宗憲非常震驚,當場臉色大變,看得出吳對女兒的寶貝程度。吳姍儒說,現在身體狀況很好,不會再瞞著爸爸了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