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米屌在古代受歡迎? 「30公分」大鵰象徵笨蛋、野獸


▲古代人覺得「30公分」大鵰象徵「笨蛋、野獸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鄉民最愛的「30公分」原來在古人眼裡其實是「野獸」、「笨蛋」的象徵,瑞典一名藝術史家歐雷德森(Ellen Oredsson)曾接受網友提問「為什麼以前的人體雕像都是小GG?」,Oredsson解釋,時代不同價值觀不同,以前人並不推從大鵰,甚至認為「奈米屌」比大陰莖來的好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Oredsson認為該名網友的問題非常有趣,因此分成兩點做回應,古代雕像的陰莖都呈現「未勃起」狀態,其次,他解釋不同時代有不同審美觀,在古代「30公分」的巨屌只會被聯想成「笨蛋」或「野獸」

Oredsson指出,過去有些希臘神話故事中的人體雕像也會刻有較大陰莖,但因為古人認為只有野獸才會有大鵰,所以這些人通常都會代表著醜陋或邋遢,所以30公分的大鵰若出現在古時候,反而不會被視為是雄壯威武的象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