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被求婚的中國跳水女神何姿 公開超美婚紗照

▲何姿婚紗照(圖/翻攝何姿微博,下圖同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里約奧運跳水3公尺跳台拿下銀牌的「跳水女神」何姿,在頒獎台上接受同樣是跳水選手的男友秦凱求婚,讓全球體育迷見證浪漫時刻。25日何姿透過微博,公開唯美婚紗照,可惜發佈的幾張照片中未婚夫秦凱沒有入鏡。

2012倫敦奧運,何姿安慰當時錯失金牌的秦凱,而讓戀情曝光。里約奧運何姿帶傷上陣,雖然沒能順利摘金,但秦凱在賽後單膝下跪的驚喜求婚,讓感動落淚的何姿又驚又喜,反倒成為場上的主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里約奧運秦凱在雙人3公尺跳板拿下銅牌,何姿則在3公尺跳台奪下銀牌,雖然都無緣金牌,但秦凱日前在微博上放閃說道:「不止為冠軍,贏了你,輸了全世界又如何!」 23日回到中國,秦凱更猴急地想趕快登記結婚,又在微博上問道:「民政局啥時候開門!」

25日早晨,何姿在微博上公開婚紗照,照片走黑白典雅風格相當唯美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里約奧運水上奧運何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