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偉「婦仇者」再+1! 癡情女為愛「掏空父母老本」

2016年08月25日 13:1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秦偉捲入桃色風波,至今累積十多位女子出面指控性侵,他曾在日前召開記者會,強調「感情方面出了問題」而這件風波沉寂了1個月後,近日又有女子選擇出面痛訴往事,直指他的經濟出了極大的狀況,曾苦苦哀求借錢,當時女子因為一心愛著他,卻讓自己落入負債累累的窘境。

►看更多「造型師控秦偉性侵」報導請點我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名癡情女子25日出面怒控秦偉,透露2人過去曾發生性關係,當時對方的經濟狀況已有問題,在男方的哀求之下,選擇說謊騙父母,從父母處拿到錢後轉手交給對方,但最後依舊一場空,到頭來她不只負債,連工作、人際關係都出問題,「還害我為了你掏空我父母親的老本」。

▲秦偉曾在記者會上認了「感情有偏差」。 (圖/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)

癡情女表示本來想讓這件往事逐漸被淡忘,但眼見日前秦偉的風流事蹟一一被挖出,讓她決定勇敢站出來面對傷痛。另外,秦偉2日接受檢方傳喚,到台北地檢署接受訊問,當時他提出多筆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反伯性侵、斂財,而檢察官則以詐欺罪等罪名,裁定50萬元交保候傳並限制住居、出境出海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