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去了!艾瑪史東爆復合前蜘蛛人23天後 友人鬆口洩真相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美國影星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因為拍攝《蜘蛛人》(Spider Man)系列電影與安德魯加菲德(Andrew Garfield)假戲真做,熱戀4年多來2度分手,7月底才傳出2人疑似復合的消息,引發粉絲高調期待,希望雙方能修成正果,然而,近日她的友人向媒體透露小倆口再也回不去了「只是永遠的好朋友。」

▲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德因戲結緣,中間分分合合傳言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美媒《ETonline》報導,艾瑪史東於美國時間23日被拍到與安德魯加菲德漫步倫敦街頭,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白色背心,在肩膀披上一件牛仔外套,搭配杏色寬褲、棕色涼鞋,雙手隨興插在口袋裡,看起來相當怡然自得,男方則是套著一件毛線外套、搭配牛仔褲、打扮得很休閒,雙方一路上有說有笑,看來十分享受相處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艾瑪史東近日回到倫敦,被拍到與前男友一起外出散步聊天。(圖/達志影像)

照片曝光後,許多期待艾瑪史東與安德魯加菲德復合的影迷,瞬間燃起高度期待,但是,友人透露她只是剛好短暫停留當地,所以就約了前男友出來碰面聊聊天,如今2人關係相較於先前的「靈魂伴侶」,更像是永遠的好朋友,間接證實小倆口真的已經回不去了。

▲「蜘蛛人情侶」的粉絲以後可能再也無法看到2人恩愛的畫面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