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福州天降蜂窩 受傷騎士頭髮抓出一把馬蜂

▲福州多名路人被馬蜂螫傷。(圖/翻攝自海峽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州市園林部門工作人員在鼓樓區福沁路修剪樹枝時,不料一個馬蜂窩跟著樹幹掉落,落地時成群的馬蜂蜂擁而出,蜇傷路人,造成兩名市民被蜇中頭部,頭皮發麻疼痛,其中一名張姓女士手臂、臉部和頭部都被螫傷,直說「我隨手往頭髮裡一抓,就抓出了一把馬蜂」。

根據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指出,張女士突然看到一根樹枝從天而降,隨後一群馬蜂湧出來,趕緊加速離開,但馬蜂卻追著她跑,蜇傷手臂、臉部和頭頂,「馬蜂特別大只,有一截手指長,我隨手往頭髮裡一抓,就抓出了一把馬蜂」,騎著車跑了很遠,才甩開追趕的馬蜂。隨後,張女士趕忙到附近的診所處理,並回家休息,本以為沒有大礙,不料到家後就覺得身體越來越難受,頭皮發麻發疼,呼吸也不順暢,整個人特別虛弱無力,陪她看病的同事陳女士感慨,「真是倒霉」。

另一名陳姓傷者則說,事發時,除了他和張女士被馬蜂蜇,還有好幾個路人一起中招了。

福州市鼓樓區園林局相關負責人指出,修剪工作是23日上午開始,馬蜂在樹上築窩很常見,但是馬蜂窩一般都築在避光隱蔽處,而且當時樹葉密密麻麻的,很難發現,有幾名園林工人也被蜇傷了,「馬蜂蜇路人的情況,也是第一次遇到」,因接到居民投訴樹木過於繁茂,就承接修剪工作,將承擔被蜇傷路人的醫療費用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