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FO街頭放閃「壓馬路」 愛爾蘭交警護送超大牌!

2016年08月25日 15:31

▲UFO也是要被臨檢的!(圖/翻攝自Ali Kemal Ali臉書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愛爾蘭的街道上近日出現了一架UFO,不僅大搖大擺地「逛大街」,還非常遵守交通規則,引起路人圍觀拍照。其實這是裝置藝術家凱莫(Ali Kemal Ali)自製的UFO車,不僅能乘坐人,還能跟一般的車輛一樣在街道上行駛,非常厲害。凱莫不久前在「The Third Space Pop Up藝術展」中展出這台車,展覽結束後決定要開著他的「寶貝」上街,並請警察護送,錄下這段影片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UFO車在路上「奔馳」,而且還會邊跑邊轉呢!後方則是有警車一路跟隨,不知道的人可能真的會以為外星人入侵地球了!凱莫說,這個UFO外殼是採用玻璃纖維製成的,利用電動馬達驅動,為了對外星人至上「敬意」,還特別配置閃光燈、低音喇叭,加強真實性。而這個有趣又新奇的影片(點這裡)在網路上造成很大的迴響,點閱人數更突破198萬人次呢!

▼UFO也要乖乖排隊等紅燈。

▼UFO;我後面還有警車跟著,超拉風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