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退役後走另類路線 Kobe不投籃改「投資」!

▲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美國職籃NBA前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退役後一刻也不得閒,布萊恩日前宣布,他已前進華爾街與網路創業家史提貝爾(Jeff Stibel)合夥成立創投公司,資金高達一億美金,相當32億台幣。

過往在籃球場上打遍天下無敵手,小飛俠在退役之後,下一步不是擔任教練,而是轉往理財投資,從投籃改成投資,布萊恩表示,沒有收入來源,日子還是要過,所以要為接下來做準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從2013年開始,兩人就已聯手投資了15家公司,直到布萊恩確定退役後,他們才將關係正式化,建立基金。當前兩人的投資對象包括運動媒體網站 The Player Tribune、電玩遊戲設計Scopely、法律服務公司 LegalZoom、電話行銷軟體業 RingDNA等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布萊恩小飛俠Kobe投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