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闖清大宿舍爬女生床! 男同學落網:只是想要偷東西

▲男闖入女宿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清華大學女宿舍日前傳出有狼入侵,一名戴口罩眼鏡、身穿「小梅竹紀念衫」的男子,闖進宿舍走廊,每間房間門都打開,甚至爬上其中一名睡上鋪的女生床上,對方嚇得大叫才驚逃,警方昨天(24日)已經找到這男同學,他供稱,「我只是想要偷東西!」不過還是被依照《性騷擾防治法》 移送,校方則說會會受害3名女學生,進行心理輔導。

一名女同學日前在臉書《靠北清大》粉專PO文,17日凌晨4時結束營隊活動返回女宿熟睡時,一名男子突闖入房間,甚至爬上床,她嚇得大叫,而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,男子凌晨3點多,就戴口罩眼鏡,闖入女宿走廊後,每間房間門都打開看看,穿的衣服則很像某個系和交大合辦的「小梅竹紀念衫」,嚇得趕緊報警。

當時學務長謝小芩表示,暑假期間都是用密碼鎖,「可能密碼外流,才會有陌生人闖入。」會再和配合調查,警方昨天則已經逮到闖入男子,男大生很後悔的說,「因為想偷東西,才會開窗戶闖進去。」不過還是被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 移送,校方則說,會再進行相關法律責任,如有必要,也會對受害女同學心理輔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