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EVER 21讓小賈斯汀脫了! 裸上身露刺青狂電粉絲

▲小賈斯汀跟FOREVER 21攜手推聯名設計,把自己裸上身的照片印上T-Shirt。(圖/翻攝hypebeast.com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快時尚平牌熱衷推出限量聯名系列刺激買氣,近來持續風波不斷的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也成為品牌邀約合作的對象,昨(8/24)FOREVER 21美國官網公布小賈斯汀與品牌合作的8款「Purpose Tour」聯名商品,以個人巡演的主題打造出這8件T-Shirt、帽T、坦克背心、運動褲的平價時尚單品。

從服裝設計面來看,印有小賈斯汀帥照的服裝,肯定是粉絲絕對需要入手的品項,還有1款是他露出胸肌與性感刺青的裸身照片T-Shirt,若是粉絲不收怎行?此外,如果不喜歡照片T-Shirt的高調風格,也有結合賈斯汀與FOREVER 21名字的「JUSTIN FOREVER」標語,將之印在上衣、運動褲上頭,低調告白對偶像的愛意。

 

▲超害羞!聯名T上有小賈斯汀裸上身露刺青的照片。(圖/翻攝FOREVER 21官網)

 

▲只有標語的低調設計。(圖/翻攝FOREVER 21官網)

此聯名系列24日在美國官網開賣,29日將引進美國實體店鋪,價格介於17.90美元~34.90美元(約為新台幣580元~1,120元)之間,但台灣官網目前並未販售。

 

 

 

 

▲小賈斯汀聯名系列有8款設計。(圖/翻攝FOREVER 21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