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第2位本土20轟 鄭鎧文:球比較會飛啦!

▲鄭鎧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鄭鎧文24日打出新人球季20轟,也是統一隊史第2位20轟本土球員,他笑著說:「應該是球比較會飛。」

獅隊在領先2分時,8局上被義大犀牛林益全打出2分砲追平,鄭鎧文馬上在8局下打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超前比數,最後以1分贏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鄭鎧文表示,8局下沒有想到要轟全壘打,只想要上壘,剛好是一個「嗆司」,打出去時就知道會是全壘打了。

繼高國慶2007年20轟、2011年22轟之後,鄭鎧文是統一第2位本土20轟球員,他開玩笑說:「應該是今年的球比較會飛。」

然而鄭鎧文心中還是很在意三振,目前單季99次被三振,再6次就平了2010年林智勝單季105次被三振紀錄,但24日未被三振,他說:「還有2次保送喔!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