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體發會目標中職2018年有6隊 趙士強:免打二軍

趙士強(圖/記者徐文彬攝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提出振興棒球的「三支箭」,台灣職棒有6隊空間,行政院體育發展協會職棒推廣召集人趙士強表示,目標在2018年有6隊,不用經過二軍賽事。

蔡英文表示,台灣職棒要增加隊伍數,有6隊的空間,行政院已經研議具體措施,要提升企業參與的意願,球隊增加,對戰組合就更多元精彩,優秀的球員也有更多發展空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體發會召集人趙士強表示,目標是2018年就有6隊,明年新球隊進行球員選秀,年底打冬季聯盟賽事,不用打二軍的比賽,2018年中職就有6隊,而且每隊都要有主場,至少要在同一主場打50場比賽。

趙士強表示,這些作法與計畫都還要跟中職討論,最重要是企業的組隊,等中職公布加盟辦法之後,體發會將協助中職遊說企業組職棒隊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