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薇和李佳穎是14年閨蜜 「好到可以看著對方尿尿」

陳薇和李佳穎是14年閨蜜。(圖/翻攝自陳薇、李佳穎臉書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藝人陳薇是《女人我最大》固定嘉賓,在節目上傻大姐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。其實她在演藝圈中有個隱密閨蜜,也就是李佳穎,許多人好奇2人是如何結識,甚至變成好友的,她24日錄《女人我最大》之前接受訪問時提到,「我們19歲就認識了!」

陳薇提到自己19歲時就認識李佳穎,「我們那時候在東區某間咖啡廳打工,一起端盤子,後來她先進入演藝圈,我之後才踏入,現在很多問題我都會請教她,畢竟她已經在戲劇圈有一些表現了」,更提到日前到大陸也特別飛到對方的飯店去,開玩笑表示「我可以直接看著她尿尿,她也尿得出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提到自己和李佳穎的好感情外,陳薇也表示最近有很多粉絲會找她討論感情問題,甚至有已婚婦女問她婆媳問題該如何處理,讓她哭笑不得。談過6段戀愛的她,認為時下有太多不現實的感情觀,導致她想要告訴大家真正現實中的感情是怎麼一回事,才深入地寫了幾篇有關感情的文章和粉絲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