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鄭鎧文20轟出爐 統一對戰義大3連勝


▲鄭鎧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24日與統一7-ELEVEn獅在台南球場交手,義大派出洋投力猛(Scott Richmond)擔任先發,對上統一本土王牌「嘟嘟」潘威倫;此役雙方一路糾纏,2度打成平手,獅子軍8局靠著鄭鎧文本季第20轟打破僵局,終場4比3險勝,義大苦吞對戰3連敗,統一則是中止近期2連敗,統一下半季與桃猿剩0.5場勝差。

2局下,蘇智傑擊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個人本季第4號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3局義大張建銘擊出左、中外野二壘安打,林哲瑄補上左外野二壘打,帶有1分打點,前5局義大追到1比1。

獅隊第7局唐肇廷擊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鄭鎧文、羅國龍獲得四壞球保送,滿壘情況下,義大更換賴鴻誠接手,沒想到四壞球保送林志祥,先送掉1分,陳傑憲三壘滾地球,造成對手失誤,獅隊再添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8局獅隊更換王鏡銘,林哲瑄中外野安打,林益全掃出右外野2分全壘打,兩隊再度扯平,但下半局鄭鎧文敲出中外野陽春全壘打,個人本季第20號,也是繼高國輝、林智勝、陳俊秀、蔣智賢之後,今年聯盟第5人達到20轟,最後義大反攻無力,1分之差飲恨。

潘威倫先發7局,使用87球,64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3三振,沒有任何四死球,僅失1分自責分,其中累積23.2局無四死球,也是本季所有投手最佳,獲選為單場MVP,可惜與勝投擦肩而過,被敲出全壘打的王鏡銘摘下勝投,敗投則是黃勝雄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