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几上垃圾會離奇消失?  瞎男氣走老婆:她跌進茶几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是甚麼靈異事件?國外一名丈夫向妻子道出不做家事的秘密,原來是家中有個「神奇籃子」,髒衣服放進去後就會自動洗好;此外還有張「神秘茶几」,就算垃圾在上面堆積如山,一晚過後也會通通不見。最後,老婆聽完如此「秀下限」的言論氣到離家出走,男子還執迷不悟,以為她「跌進」茶几裡了。

這支由「Kinne TVshow」所拍攝的影片,看似在演一樁神秘事件,事實上卻在暗諷那些不做家事的懶惰蟲。影片中,老婆正為爆量家事崩潰碎唸時,老公將她帶往洗衣籃前表示,「任何丟進這個籃子的髒衣服,不知怎麼回事,到了隔天它們就變得乾淨又整齊,並且離奇地出現在床上。」

接著,他又告訴妻子,客廳裡的茶几也很神奇,「餐盤、餐具、披薩盒、髒衛生紙……任何放在這個茶几上的東西,過個晚上就會全部消失,有時候我想看看到底能讓我擱置多少東西,所以我弄了一堆垃圾在這。」這些「肖話」讓老婆聽了直翻白眼,氣到離家出走。

沒想到男子發現老婆不見後,竟找來警察說,「她不會離開我的,事情一定是這樣,我聽到她半夜起來喝東西的聲音,她一定是跌在神奇茶几上,然後就消失了!」女警聽得一頭霧水回說,「你是起肖吧?」結果男警卻理解地表示,「不,他沒起肖,我家也有一樣的茶几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真的有東西亂放也會自動收拾的神奇茶几?你老婆在你背後,她很火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