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學叡吃一盆「壯陽神物」 警告晚上誰都別想睡!

盧學叡到菲律賓出外景。(圖/八大提供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盧學叡日前隨著《世界第一等》出外景到菲律賓,發現當地的蚵仔又大又便宜,一大盆換算成台幣只需台幣15元,讓愛吃海鮮的他驚呼:「天阿!太便宜了吧!等於是在台北搭公車的錢就能吃到一臉盆。」此外,看到這一條街上滿滿都是賣蚵仔的攤販,他還發揮了創意,為這一條街道取名為「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一條街」,更笑稱:「吃完這一堆(蚵仔)晚上誰都別想睡了!」

節目中,盧學叡不只在這條「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一條街」向當地人學習如何處裡蚵仔,還體驗了當地獨特的吃法,將蚵仔全部串起到一根棍子上火烤,長長的一串賣相驚人,就連身材壯碩的他拿起來都覺得吃力,不由得發出讚嘆:「這一根會不會太大太粗了一點?」菲律賓人如此豪邁大份量的吃法也讓他看了咋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學叡發現菲律賓蚵仔相當便宜。(圖/八大提供)

這次來到菲律賓,出機場就到了台商開的牛肉麵店,一進店裡,最吸引他的居然不是菜色,而是長相甜美的女服務生,他對著鏡頭直誇:「那個女生好漂亮喔!你們有沒有看到?」還特地請老闆介紹,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個服務生曾經是當地16區裡的選美皇后,工作人員見狀笑虧:「學叡眼光不錯唷~」逗得他馬上害羞臉紅了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